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我在  

2017-07-01 14:40:48|  分类: 诗意心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 - 丹枫 - 丹枫

 





我在

----------

丹枫


当夏风走过山川

夏花占满荒野

如果你听到我的跫音

那时,我在

一桢图画里看水流花开

一首唐诗里陪蜂嬉蝶舞

如果你闻到我的气息

那时,我在

一座长亭里憩息

一阙离歌里沉醉




当月光弥满夏夜

海水涨满波澜

如果你看到我的倩影

那时,我在

一曲清音里泛舟

一段旧情里回溯

如果你牵到我的双手

那时,我在

一段文字里放怀

一波思潮里澎湃




当夏雨飘向大地

夏荷开满池塘

如果你见到我的欢笑

那时,我在

一朵莲花里修炼

一滴清露里洒然

如果你找不到那方屋檐

我会

剪一片碧叶为伞

捻一缕荷香为魂

与你山高水长,雨雪茫茫。





雪落往事  书浥轻尘

相约郢雪湖畔   

臻善臻美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