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心有花开  

2017-07-17 15:42:43|  分类: 诗意心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07月17日 - 丹枫 - 丹枫
 

天马行空的年少
总爱睡在草熏风暧的山岗上
看云霞织锦
看大雁列阵
等待,那一轮落日送我和老牛归家
夜晚,我是一只疲倦的大雁
总是飞不过蓝天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飞越千山,抵达自己的世界


裘马轻狂的青春
总爱坐在月明花净的小院
看星河垂野
看浮云聚散
等待,那一轮月华送我入眠
梦里,我是一只翩然的蝴蝶
总是飞不过沧海
我相信
所有的等待都有结局
所有的故事都会圆满

兵荒马乱的岁月
总爱走在落叶纷飞的小径
看山河换妆
看秋水澄怀
等待,那一场秋雨送我入定
此时,我是一朵凋零的枯荷
拂落了满面尘埃
洗练了满怀心事
然后,端坐在柔软的光阴里
等待
一朵花开的瞬间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