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我相信,我能比配世间所有的美好  

2017-03-07 19:01:27|  分类: 诗意心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相信,我能比配世间所有的美好 - 丹枫 - 丹枫
  

也许我只是一棵青葱的蔓草
但我从未忘记生长
当那一粒草尖上的露珠散发微芒
我找到了自己的光亮
我相信,我能比配那一滴清澈的美好

也许我只是一朵荒野的小花
但我从未忘记绽放
当那一只翩飞的蝴蝶憩在我的肩膀
我闻到了自己的芬芳
我相信,我能比配那一抹清幽的美好

也许我只是一只落寞的丑小鸭
但我从未忘记飞翔
当那一双思想的翅膀长在我的身上
我找到了自己的天堂
我相信,我能比配那一片辽阔的美好

也许我只是一颗漂泊的水珠
但我从未忘记寻找
当我的情怀融入大海的襟抱
我找到了自己的故乡
我相信,我能比配那一片浩瀚的美好

也许我只是一粒漂浮的尘埃
但我从未忘记行走
当我的双手抚摸每一座高山
当我的双脚驻足每一寸土地
我相信,我途经了世间所有的美好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芳华永驻!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