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侬是骄美的公主  

2017-03-02 12:38:34|  分类: 诗意心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侬是骄美的公主 - 丹枫 - 丹枫
   
侬是骄美的公主
一汪柔润如水的情怀就是侬的宫殿
爱的花串绕满青青的草甸
善的阳光洒满悠悠的河畔
纯真的雨丝盘结蒙蒙的云彩
欢悦的微风吹弹袅袅的纤歌

侬是骄美的公主
侬的白马戍守着静雅的宫苑
夜晚
弯弯的月牙垂下绵绵的情丝
我用它编结绮美的童话
重重的花影曳动蝶飞的思绪
我随它舞尽梦里天涯
春光里,我是一只翩飞的彩蝶
在每一瓣花蕊里起舞
在每一息香风里醉眠
盛夏里,我是一朵清净的白莲
在每一米阳光里展颜
在每一泓清流里妆点
秋天里,我是一枚曼舞的红叶
在每一袭霜雾里點染
在每一条幽径里流艳
冬季里,我是一片纷扬的雪花
在每一寸天地里娇娆
在每一阵流风里飘摇

侬是骄美的公主
要受尽浪漫的恩宠
每天披着轻盈的羽纱
踩着轻灵的屐响
漫步四季的林园
行行拂叶,步步拈花
永远不嫁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