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我有一枝玫瑰  

2016-12-31 18:21:05|  分类: 诗意心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枝玫瑰 - 丹枫 - 丹枫
 



我有一枝玫瑰



我有一枝洁白的玫瑰

我想送给你,我的朋友

让她成为新年的第一个信使

呈送我衷情的问候和祝福

愿你永远如白玫瑰般圣洁高贵

也许你的照耀不是最光辉的

但你的温暖却是最绵长的

你的爱拓展了我欢愉的河岸

让我触摸到了另一片海天

让我在与爱走失的日子里

不曾孤单,欢畅开怀

让我在每一次的沉落和颠簸里

总能找到平衡的支点

感激你,因为这纯洁的友情

我的心空如此高远明净

总有爱的祥云飘移


我有一枝火红的玫瑰

我想送给你,我的爱人

让她成为新年的第一个天使

飞抵你的窗前

倾述我昨夜梦里温柔的呢喃

她没有钻石珍贵

却比钻石纯粹

她层叠的花瓣里裹卷着我的情丝

她炫目的颜彩里隐蕴着我的炽烈

感激你,因为这最初的爱

我的人生没有成为客栈

而成为了一座花园

我把爱种在那里

开出了纯美芳香的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