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走进深秋  

2013-10-13 09:09:21|  分类: 情感随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深秋 - 子央 - 子央

 

苦夏远走,秋意渐浓,季节兀自轮回,不与人语。

许久不曾写字,虽时有冲动,每下笔却难成文,如是沉默。文字是心灵的花朵。忽尔盛开,安暧相依。这是我于文字的祈望。不想矫揉造作,不愿冥思苦想。唯愿文字似小溪静静的淌过心田,带着我的悲喜,抵达某个远方。

走过夏天,犹记蝉鸣与暑热。记忆里属于夏天的浪漫与温情,也只能在文字里怀想。时光无情,沧桑了流年,也荒芜了人心,埋葬的不仅是年华,还有那些最初的诗意和纯真。

桂香已飘过,松柏泛黄,落叶还未飘零,深秋将至,南国的秋色尚浅,全无萧瑟廖落之意。坐在融融的秋光里,看绿树在风中摇晃,听风儿穿过树林,还有小鸟的鸣唱,一切是如此的安然。

想念故乡山岗上那金黄的野菊,火红的柿子,清新的稻香,还有那些飘逝的童年时光,那些欢笑和泪水。光阴流转,多少往事成烟,唯有童年的美好记忆在这季节里飘香。

人说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那么就让我卸下所有的疲惫和慌乱,轻依时光,静候深秋,然后在这个多感而美丽的季节里,写下属于自己的锦绣文字。这,也是幸福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