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枫

总有微芒 点亮天空

 
 
 

日志

 
 

走向快乐世界  

2012-11-10 16:07:04|  分类: 情感随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向快乐世界 - 子央 - 子央

  

生命不是一次苦旅,而是一个缀满幸福的途程,他需要我们耐心的寻找。

                                                                    ———题记

 

让我们走进自然,去看云的瑰丽,去听风的絮语,将心放逐在蓝天碧空里,随浮云一起自由飘洒。让我们在金色的曙光里,看日出。在灿烂的暮霞里,看夕阳。让生命在光与影的跳动中,欢欣鼓舞,勃发力量。让我们去山岗,看万山红遍,让我们去草地,看绿茵如海,让世界在眼眸中灿烂,让生命在色彩中震撼。让我们走进林间,听鸟儿欢快的啼鸣,听风儿轻快的穿行,让生命在自然的怀抱里,舒展疲惫的心灵。让我们走向大海,任海风吹散愁云,任海水冲刷苦痛,将胸怀铺展在宽阔的海面上,随海潮一起感受命运的起伏,在波涛的跌宕里蕴蓄生命的动能。

让我们走进文字。让我们与高深的智者交谈,与情趣丰富的朋友对话,与我们自己的灵魂对语。让我们在美丽的文字里,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温馨。让我们在睿智的文字里吸取智慧,让人生挥洒自如。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用心描摹大自然美妙的景致,用情抒写人生美好的记忆,让心在美的濡染中,喜悦欣怡。

让我们走进艺术。让我们走进色彩,在淡如烟的水墨中,感受山水的宁静与淡泊,予心情一份淡然,予生命一份从容。在浓似火的水彩世界里,感受世界的绚丽与多姿,予心情一份粲然,予生命一份激昂。让我们走进音乐,在优美的声韵中,放逐情感。在曼妙的韵律里,濯洗灵魂,回归本真,让生命在纯粹的状态中尽享本然的快乐。让我们在唐风宋韵里,飞舞翩跹,让生命在诗情酒意里,醉舞风华。

让我们走进爱的世界。让我们怀着真诚,敞开心灵,愉快的给予和接受爱。用一颗热忱的心去温暖身边的人,让心灵在付出中享受一份安然与快乐。用一颗包容的心去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世界因你而美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生命中所有的遇见,在爱与被爱中,丰厚自己的情感,丰富自己的生命,让一个充满爱的生命变得单纯而美丽。

让我们走进自己的心灵。打开心窗,尊重生命最原始的渴求,倾听心灵内在的声音。让生命在追逐中欢歌,在沉静中思索。让性灵的泉源滋养心灵的沃土,让心灵润满情感,让灵魂鲜活生动。让生命在寂静的荒原里开出生命之花,让性灵在黑暗中绽现生命之光。

让我们走向世界。让情感丰满的心灵带着爱去观赏多彩的世界,让一颗思考的灵魂怀着宽容去审视这个世界,让身躯以一种谦卑的姿态去行走这个世界,让生命以一种坚定的人格力量去应对这个世界。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我们也是快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